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跃动青春,红心向党 | “铁科杯” 篮球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00:4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603004150


微信图片_20210603004159


微信图片_20210603004203


微信图片_20210603004206


5月31日下午,“铁科杯”篮球赛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一楼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决赛由车辆学院对战机车学院,国家级裁判邓波担任主裁判。


开场前,技术台在介绍双方运动员后,双方队员在场前握手以示友好。观众台上伴随着鼓声的响起,传来了阵阵口号,为比赛预热。伴随着裁判的争球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车辆健儿进退有序,后卫指挥着场上的节奏,前锋、中锋各司其职,一次次进球引起场上一波波的高潮,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每节比赛结束后,各个学院的啦啦队以热情的舞蹈为球员们助威。中场休息时,张园园主任也到现场问候参赛队员的情况,为状态不佳的篮球队员加油打气


此次决赛,车辆健儿以“战士”的姿态迎接,每一个在场球员都向观众传达着车辆学院的奋斗精神。同时,此次比赛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车辆学子勇于拼搏的风采,诠释了奋勇向上的体育精神。


铁道车辆学院(文/易旭 图/刘嘉骏、宋志鹏、刘楚枫、刘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