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3:2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31232005


微信图片_20210531232013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5月27日,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杨得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杨得志事迹陈列室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仔细观看,一幅幅生动的感人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再现了杨得志传奇的一生,展现了杨得志将军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赤子之心和他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和丰功伟绩,大家心灵受到了一次特殊的洗礼。


在杨得志展馆前坪,党总支书记沈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作为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员意识;自觉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学校合并转设升本为契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铁道车辆学院(文/张智武 图/杨涛、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