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4:1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3

微信图片_20210529141118


微信图片_20210529141122


微信图片_20210529141051


微信图片_20210529141126


5月28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曾君等84名同志的发展问题。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主持。


大会各项流程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与要求进行。会上,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诚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个人情况分别介绍了培养经过和现实表现并发表意见,并对发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漆艳华代表支委汇报曾君等84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大会讨论、支部各党员就他们的平时表现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了不足之处。各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


教师党员李晶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经过在座7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曾君等8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沈凯向在座的84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他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发展对象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责任意识,牢记入党初衷,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入党。他对在座的84名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各发展对象要反思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争做合格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扛起责任这面大旗,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要脚踏实地,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带动身边更多同学向党组织看齐。


张园园说,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创先争优,多做奉献;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守共产党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铁道车辆学院(文/刘富军 图/袁海迪、杨涛、朱蒂、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