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我爱我,一颗红心始向党” | 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22:3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037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011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026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032


为加强大学生性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家庭与学校对大学生性心理的重视,共同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5月24日晚18点50分,铁道车辆学院分团委心理部于教学楼B109室组织开展性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熊芬老师担任主讲人,与我院19、20级同学进行分享交流。


在讲座中,熊芬指出了正常性心理与异常性心理的区别,分享了科学获取性知识的几种途径,重点说明了如何最大限度的保护好自己和怎样健康对待性欲。她强调,对于性的包容和接受程度是衡量社会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准,对待性我们应该做到持以客观开放的中立态度,不回避性也不对性进行污名化。


本次讲座开展的宗旨是为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性观念,深入学习性知识。性教育是我们在青春期发展和成长阶段中最应该正面直视的话题,只有对其进行深入的了解,才能懂得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避免遭受伤害。


铁道车辆学院(文/滕珺朗、林文呈、周颖 图/刘嘉骏、冯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