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22:3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8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811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815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818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823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826


5月25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清武出席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主持会议。


沈凯围绕学习方案,对党员干部作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要深刻认识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知行合一;通过学党史,自觉明大德,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通过学党史,自觉守公德,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通过学党史,自觉严私德,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用来造福于人民。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努力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在研讨中,教师党支部党员张智武、肖海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党员李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主题先后作出交流发言。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刘富军、周颖 图/刘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