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车辆红榔头 |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清武到联系点铁道车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22:3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28222415


5月25日中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清武以“国共第一次合作”为主题,为联系点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袁清武围绕《第一次国共合作》展开,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国近代史和中国精神,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他从国共合作的历史背景、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兴起、国共合作的确立与国民党改组、国共合作的成果和意义及对于国共合作的评价等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国共第一次合作历程。党员同志们从故事中感受光荣而曲折的历史,重温国共合作时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社会活动,更加深刻体会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奋斗、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听课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刘富军 图/刘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