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铁道车辆学院开展团干部党史交流分享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9:2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755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805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811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81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开展,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伟大路程。近日,铁道车辆学院分团委于B506室召开了团干部党史交流研讨会,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干部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所在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党史教育学习方法”进行了发言,并介绍了各自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要举措、现阶段所取得的实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谈初心,话成长,交流学习心得,团干部们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进行有机结合,充分运用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学习方法,共同营造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交流研讨中,铁道车辆2003班喻玲子分享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班级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的过程,是落实党的重要思想的过程、是坚定信念,积累经验的过程、是提升自己,知史爱党的过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教育引导同学们从党的发展历史中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实践力量,深刻学习领会党在新时代的创新理论。”


本次研讨会开展使团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作为和成效,充分展示了铁道车辆学院的青春风采。


铁道车辆学院文/易旭、曾琦莹 图/彭勇、刘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