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我心向党,红色经典永传承”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23:1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25225215


微信图片_20210525225219


为弘扬与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四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励当代青年大学生汲取奋进力量,5月23日晚,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团学专干于教学楼B506室观看共青团中央五四微电影《重逢》。


“普通人的平静和无声也是一种力量,一种足以震撼千万普通人的力量”。这是一部足够普通的微电影,环境普通,没有那些电视剧里所谓描写普通人却总是旁敲侧击地出现别墅豪车的场景,出现的人物也普通:农村家庭、职业设计学院的孙子女朋友、小卖铺老板、司机、售票员、警察和乘客。故事结构也并不复杂,开头抛出悬念,接着进入一个农村老太太误打误撞的冒险,最后揭开谜底。


观影活动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践行“五四精神”,重学习、强信念、勇担当、敢作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着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铁道车辆学院(文/訾睿寒 图/刘楚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