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车辆红榔头 |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观烈士纪念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23:1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25224003


微信图片_20210525224013


微信图片_20210525224018


微信图片_20210525224023


5月23日上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来到株洲市烈士纪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


烈士纪念碑下,当雄壮有力的国际歌伴奏响起时,同学们庄重严肃唱响国际歌。在歌声中重温当年的艰苦与热血,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力量。


通过参观烈士纪念园,同学们对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入的体会,表示会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将学习所思、所悟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我院历来重视党员的发展培养,坚持开展实践培养活动,带领发展对象走进烈士纪念园,加深同学们对革命先烈与先进事迹的了解,促进党员发展对象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谱写绚丽华章,发扬伟大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 图/杜展威、黄炜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