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开展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2:5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6

微信图片_20210522123604


微信图片_20210522123608


微信图片_20210522123600


为增强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5月20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208室开展就业培训会,学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老师程鑫主持。


会上,程鑫从前期走访各系就业工作的调研分析情况、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和把握、如何做好就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地阐述。他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及学生工作经历提出了做好就业工作的整体思路,强调把就业工作与学生思想引领紧密结合,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学生职业规划引导,形成切实可行的制度规范,纳入常规体系,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强化就业服务意识、提升就业工作水平、促进就业工作扎实稳健推进,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质量与服务水平,争取2021年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吴思萍、雷皓、李涵 图/周雨琦、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