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铁道车辆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01:3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5

数控技术1901班

数控技术1901班


车辆1906

铁道车辆1906班


动检2003

动车组检修技术2003班


车辆2008

铁道车辆2008班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同学爱国、爱党热情,铁道车辆学院组织19、20级各班级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带领本班同学们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


班会上,各班以经典故事讲述、党史知识问答、播放红色短片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党的艰辛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了身为当代青年学子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以史为镜知兴替,以史为鉴明得失。通过开展本次党史教育主题班会,加强了学院学子们对党的历史认识,激发了其对党和民族的自信及自豪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文/滕珺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