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毕业生征兵宣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01:2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15001004


微信图片_20210515000927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动员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军旅,5月8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504室召开毕业生征兵宣传暨就业动员大会。辅导员漆艳华、程鑫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漆艳华向同学们讲解了应征入伍程序、基本条件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她就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相关安排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她结合今年应征入伍政策鼓励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准毕业生们对征兵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征兵政策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相信2021届的毕业生会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投身军营。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从立德树人的高度,把国防教育融入育人的各个环节。学院以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深厚的半军事化管理底蕴,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 图/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