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2:4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6

QQ图片20210511212217


QQ图片20210511212415


QQ图片20210511212334


5月11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06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学院2021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沈凯表示,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要及时了解国内外形势和动态,学会思考,提升分析和判断的能力;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育。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园园说,学员们要按照要求完成党校培训班各项任务,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同时,要做到思想行动入党,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指出,在此次培训中班委们要严格考勤,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全体发展对象要认真对待培训期间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员们对党校培训的要求更加清晰明了,为学员们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指明了方向。全体学员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确保培训圆满完成,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培训班围绕建党百年展开为期三天的培训,旨在通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的学习,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铁道车辆学院(文/林文呈、滕珺朗 图/刘嘉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