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燃青春之魂,奏时代之歌 | 铁道车辆学院分团委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1:02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507003007


微信图片_20210507003016


微信图片_20210507003019


微信图片_20210507002953


为培育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激励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铁道车辆学院分团委于四月底在教学楼B506开展“燃青春之魂,奏时代之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激情自豪的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点燃了每位青年团员的初心,激发了昂扬斗志的青年气息。如歌词里写的一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唱出团员的自豪,坚定了同学们入团的初心与使命。


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的态度与蓬勃的朝气,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认识,为实现“中国梦”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习与国家的发展建设中去。


铁道车辆学院(文/周颖、易旭 图/ 彭勇、袁海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