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23:0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3

微信图片_20210502223504


微信图片_20210502223512


微信图片_20210502223517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新发展对象质量,4月30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B506室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学院全体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沈凯对各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考核表示祝贺。他说,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展对象要加强学习,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科学文化知识;要根据党中央的指示,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把党史学习真正落到实处,学以致用;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张园园说,要吸取前期工作经验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并认真做好后续材料收集工作。她指出,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质。对接下来的发展对象培训,她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用心对待、认真听讲,做好培训笔记,端正思想,深入了解培训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认识,坚定了学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后续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图、文/刘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