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青春心向党,情暖夕阳红”——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Copy1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0:2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9

微信图片_20210426001245


微信图片_20210426001242


微信图片_20210426001239


微信图片_20210426001234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贺礼,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Twinkle合唱团于4月24日下午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情暖夕阳红”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在做好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与表演节目的排练工作后,当日13时,所有志愿者在学校侧门集合,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荷塘区敬老院。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陪他们聊天,每一位志愿者都十分积极热情,用温柔亲切的话语和温暖人心的举动拉近了与长辈的距离。在Twinkle合唱团的志愿者们演唱完多曲红歌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合唱了经典歌曲——《不忘初心》。活动接近尾声,老人们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去敬老院唱红歌的方式,与老人们一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积极呼吁了更多学生参与到关爱老人的志愿活动中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属于青年的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文/李震、姜丽纷 图/ 赵畅、眭含嫣、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