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铁集团动车组机械师(预备)2021届“2+1”定向培训班开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7:1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149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157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200


4月22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广铁集团动车组机械师(预备)2021届“2+1”定向培训班考前动员大会在教学楼B109室举行。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会议,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会议。


沈凯向同学们强调了四校联考的重要性,他说,考试直接关系到就业,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考试;教育同学们要高标准、高要求,以诚考试。同时,也向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在校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回家前办理好离校各项手续。最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谈话,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想法。


张园园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投入到复习之中,诚信应对考试。她说,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营造舒适的校园环境。培训班中的发展对象做好复习工作外也不能忘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要积极参加党内活动、积极进行思想汇报工作。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善始善终,离校前应打扫好宿舍卫生。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表示会严格遵守老师们提出的要求,调整好状态,积极投入到复习中去,考出优异的成绩,为培训画上完美的句号。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訾睿寒 图/黄炜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