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聚焦学生就业,践行服务初心”——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Copy1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23:3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image2


image3


image


微信图片_20210416191912


聚焦学生就业,践行服务初心。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阵地作用,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4月15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洪率领教师党员代表及未就业学生代表走进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南方宇航高精传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开展党支部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高精传动党总支书记刘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京,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曹立国热情接待了沈凯、张洪一行。


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制造强省”示范企业。公司拥有株洲和常州两大研发、生产基地。主营业务为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和高端装备传动部件研发和制造。湖南南方宇航高精传动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风电、燃机、船舶、海工等民用高端装备传动系统研发制造,是风电半直驱传动的首创者和领导者。


刘京、曹立国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和招聘宣讲,并就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就业发展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沈凯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对学生就业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密切配合,在支部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联系。刘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加大对我校学生的招聘力度,并将于下月中旬来校招聘。


通过此次企业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对“非轨”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同时更有利于同学们认清当今的就业形势以及前景,对学生在把握个人追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起到了导向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图、文/张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