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铁建重工宣讲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22:5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6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821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826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832


4月1日14时,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级、2020级现代学徒制班宣讲会。学校特邀铁建重工各领导,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招生就业指导处老师吴兆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此次宣讲会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智圆主持。


会议伊始,赵智圆播放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宣传视频,片中分别介绍了企业定制化研发、智能化制造、成套化解决方案、全球化应用等基本情况。随后,他介绍了公司的集团荣誉、公司历史、公司的近期成绩以及公司产业板块。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见习生培养体系是顶岗实习导师带徒的形式,以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迅速熟悉环境、融入团队,完成职业化转变。其中,见习期为6个月。公司工资结构由岗位工资+技能工资+计件工资组成,实习期补贴2000元/月;工作3~5年,综合工资8000元/月左右,最高可达2万/月(包含出差补贴等);提供五险、员工宿舍、伙食补助、带薪年假、节日物资、生日礼金、防暑降温费、结婚礼金以及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


沈凯说到,通过观看铁建重工的宣传片,同学们已经对铁建重工有基本了解铁建重工作为央企、上市公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企业,也是国家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珍惜这次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始终抱有一种做任何事情都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认识到了铁建重工,并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铁道车辆学院(文/李涵 图/甘凡山、雷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