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大三宿舍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23:4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2

微信图片_20210325230930


微信图片_20210325231112


微信图片_20210325230942


为创造良好的宿舍坏境,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氛围。3月23日12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二栋宿舍楼与六栋宿舍楼分别开展了大三宿舍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干事们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发放红马甲,生活部干事辅助志愿者完成清扫。在领取好卫生工具后,志愿者们积极有序地投入到活动中,扫地、拖地、擦窗户、倒垃圾,分工明确,认真服从安排。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将“服务大家、服务人民”的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询问学长学姐的需求并进行卫生清扫。他们充满热情,始终认真仔细地清洁着宿舍的每一个角落,展现了积极热情的精神状态。


整个楼层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打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积极完成各自分配的任务。这次活动,展现了他们不辞辛劳、肯于吃苦的奉献精神,也为大三学长学姐创造了舒适宜人的寝室环境。


本次宿舍清扫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量志愿者的踊跃参与,展现了车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卫生环境建设作出了贡献,也为后续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文/周颖、易旭 图/钟思珩、刘嘉骏、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