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学专干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23:5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39

微信图片_20210110233545


微信图片_20210110233551


微信图片_20210110233555


微信图片_20210110233600


1月7日晚上19时,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506室召开新一届团学专干第一次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沈凯为新一届的团学专干颁发聘书与团学专干牌,并向各位团学专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把“学”放在首位,勤奋学习;二是要积极主动地去思考如何做好工作,在其位谋其职,不为名与利,利用好这一身份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将工作做细做实;3三是要时刻以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四是学生干部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一个整体,要时刻维护好一个良好的形象;五是一定要团结合作,拧成一股绳,戮力同心,有分工有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六是疫情形势严峻,假期回家要注意安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情况下不要外出。


张园园发表讲话,她说,新一届的团学专干要尽快转换身份,在校园内注意言行举止、仪容仪表,戴好团员专干牌与团徽,敢于亮身份、担责任、有作为,将工作计划落到实处,把工作做细做实。身为学院的团学专干,一定要齐心协力、有团队精神,杜绝各种拉帮结派的行为,努力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团学专干队伍。同时,团学专干要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真正干实事的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不仅是新一届团学专干第一次例会,更是一次整风大会。会议明确了团学专干的本职工作与定位,进一步提高了团学专干的思想水平与工作标准,为我院后续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 (文/刘富军 图/廖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