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以爱之名,传递希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7:2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3

微信图片_20210108123822


微信图片_20210108123844


微信图片_20210108123857


微信图片_20210108123903


为培养广大青年学子的奉献意识与志愿精神,向学院师生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铁道供电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月4日至5日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了“以爱之名,传递希望”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响应。


活动伊始,株洲市中心血站与志愿者们很快布置好了活动场地。在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他们以最温馨、热情的服务在寒风中迎接各位献血者的到来。尽管寒风凛冽,但热情远高于寒风。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填写信息、验血等工作。每一位献血的同学都面无惧色,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秩序井然地进入献血车。献血工作完成后,“白衣天使”与志愿者细心叮嘱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学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为每位献血者送上小礼品。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发扬了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动了学院全体学子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为无偿献血这一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付雷 /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