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0:0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1

微信图片_20210105234252


微信图片_20210105234259


微信图片_20210105234322


微信图片_20210105234305


微信图片_20210105234311


微信图片_20210105234317


1月4日晚上19时,铁道车辆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沈凯、副院长张若锋,学校学生工作处科长刘峰,铁道车辆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志平、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刘万宇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彭永成致开幕词。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分团委学生会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组织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在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团学建设、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秀成绩。他表示,青年是新时代的奋进者,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是实现学院理想的生力军。他希望,青年学子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开创车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第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罗文军、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杨焰童代表分团委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刘峰宣读了新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


随后,罗文军、杨焰童与新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谷堂林、学生会主席黄炜煜进行团旗、院旗的交接仪式。谷堂林和黄炜煜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沈凯致闭幕辞。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共青团铁道车辆学院委员会学生分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在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了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希望,新选举的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要每年都有新思考、新突破、新业绩,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会议在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铁道车辆学院(文/曾琦莹、柳瑭 图/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