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1:4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3

微信图片_20210102013839


微信图片_20210102013846


微信图片_20210102013853


微信图片_20210102013907


微信图片_20210102013903


2020年12月31日14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工办主任张园园、丁琦等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铁道车辆学院97名团学干部候选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车辆2003班朱梓开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共十一项议程,主持人朱梓开,铁道车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港归、梁爽,学生会主席杨焰童依次宣读大会须知、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筹备工作报告、候选人产生及选举办法等各项议程。随后各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竞选宣言等方面展开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并表现出了绝佳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座领导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全体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最后,由沈凯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学生科、分团委向各位学生干部这一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今天能够走上台参加竞选的同学予以肯定。他强调,竞选不是为了名利,而是要更多的利用这个平台来不断的完善提升自己。他希望,下一届的分团委和学生分会要接好接力棒,共同努力把车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推向更高质量的发展。


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共同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和谐发展,为新一年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预祝铁道车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铁道车辆学院 (文/周颖、陈双岳 图/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