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广铁集团动车组机械师(预备)2021届“2+1”定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2:4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6

微信图片_20201226123717


微信图片_20201226123725


微信图片_20201226123713


微信图片_20201226123731


12月25日上午9时,由我院承办的广铁集团动车组机械师(预备)2021届“2+1”定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A101举行。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副院长张若锋、教务科科长李志平、学工办主任张园园、辅导员赵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四个院系的13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李志平主持。


典礼伊始,李志平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2+1”定向培养模式的背景及意义,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沈凯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他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仍不可大意,要坚持易班平台的每日健康打卡,以应急状态时刻拧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他强调,学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相关要求的同时更要服从学院相关规定,落实好宿舍内务标准化建设,贯彻半军事化管理制度精神。


张若锋表示,学员们要加强自主学习的意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希望各位学员在遵守各项规定的同时,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给用人单位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开班典礼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思想意识,对学员后续的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这次培训的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以及岗位胜任力,为以后的上岗工作打好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刘富军 图/廖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