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6:52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1

微信图片_20201219164731


微信图片_20201219164736


微信图片_20201219164742


12月18日下午13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7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欧阳浪轩等31名学生的发展问题。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主持。


会上,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诚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个人情况分别介绍了培养经过和现实表现并发表意见,并对发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漆艳华宣读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就他们的平时表现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了不足之处。各发展对象表态。


学生党员胡家玮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经过在座9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欧阳浪轩等3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沈凯向在座31名发展对象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用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监督,树立严格自律的标杆;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四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率先垂范,以诚待人;五是要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分析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六是要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敢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张园园向在场31名发展对象提出几点建议。她强调,在各项工作中,各发展对象要始终坚持勤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对于工作经验能及时总结,对于缺点能及时改正,处处以身作则,乐于奉献。


铁道车辆学院(文/王友行 图/熊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