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6:0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8

微信图片_20201211144301


微信图片_20201211144308


微信图片_20201211144313


12月10日晚19时,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B506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教育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教育培训会通过深入分析近期学校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参会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深刻对照,举一反三,从活动内容中吸取养分,切实提高个人政治站位,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


会上,沈凯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强调以下几点要求:1、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立场坚定,对党绝对忠诚;2、要有大局意识,有集体荣誉感,讲奉献;3、要有敬畏规章意识,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鉴,举一反三,以促进步;4、要有是非观念,走好自己的路,成为践行学校纪律的典范和标杆;5、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6、要有斗争意识,在发现身边同学的不良行为时要勇于指出,及时纠错;7、要有爱校、荣校的意识,把个人的理想同学校的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对学校的情感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园园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能够充分发挥先进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做好表率,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


铁道车辆学院 (文/谷堂林 图/刘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