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3:3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5

微信图片_20201204232505


微信图片_20201204232524


微信图片_20201204232534


微信图片_20201204232541


为贯彻2020年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落实“匠心党建”品牌创建任务,发挥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党建校地互帮互建工作,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于12月3日下午赴香樟社区开展党建进社区活动。


首先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同志为双方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孙涛同志从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高频词解析、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适应新发展阶段,用新发展理念指导自己的工作,在新发展格局奋发有为。


然后由刚刚获得全国创新竞赛金奖的陈志斌同志为双方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樊辰老师对所有在座同志作了宪法知识的普及讲座。


最后孙涛同志强调要将教师党员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党员带头将我们学校老师知识、技能在地方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开启了教师党员走入社区的步伐,促进了校地双方的交流,党员们都表示以后要更多的进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