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四大精神”主题教育微党课学习活动暨11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3:3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205033815


大学生党员是党员队伍中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时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第99周年,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建文化主题广场开展“四大精神”主题教育微党课学习活动暨11月份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红船精神 ”“井冈山精神 ”“长征精神” “两弹一星精神 ”四项精神,并围绕产生背景、精神内涵、现实意义等方面对“四大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思想意识、先进意识、规矩意识和人文意识,坚决维护党章,时刻检验自己,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党员”。


此次微党课学习活动主题鲜明,紧扣“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围绕实现“中国梦”的迫切需要,给广大党员们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四大精神“的具体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守党的章程,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