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3:32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205033119


微信图片_20201205033115


2020年10月26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12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109室组织学院第51期、52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观看后,同学们积极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具有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鼓足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铁路强国、人才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