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3:2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205032208


微信图片_20201205032217


微信图片_20201205032211


微信图片_20201205032225


微信图片_202012050322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10月22日下午1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309开展了“学习强国”颁奖仪式暨知识抢答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副处长程伟超和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副校长袁清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比赛开始之前,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洪宣读了获得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的党员名单,本支部党员张若峰、张智武、刘振德分获一、二、三名,袁清武、李玲和孙涛等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


此次比赛,共有5支参赛队伍,整场比赛设置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全部从“学习强国”平台题库抽取,按照四项得分总和进行排名。比赛中,参赛选手快速思考、激烈抢答,比手速、拼知识,各队比分变幻莫测,选手们愈战愈勇,他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教师党支部党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争夺,第五组、第四组和第二组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余几组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了车辆学院教师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党员的政治素养。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