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3:1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205031714


微信图片_20201205031718


为了坚定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9月24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校、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面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衷心祝福,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今年是党带领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作为人民教师,一定沿着新时代发展的道路继续前行,永葆忠诚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声声朴实却感人至深的祝福,流露了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血和无限热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忆初心、说感言,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