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伟大抗疫精神”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3:1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205031155


微信图片_20201205031202


微信图片_2020120503120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9月17日14时,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07开展“伟大抗疫精神”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宣传委员丁琦讲授,学院学生党支部8名教师党员及26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丁琦从“全面回顾抗疫战争”、“中国的抗疫斗争,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因后果、抗疫精神和启示。他表示,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历史和现实都告诉大家,只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就一定能够形成强大合力,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抗疫精神带来的震撼,并表示会发扬抗疫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