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军魂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3:0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205030355


微信图片_202012050303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指示,宣传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 促进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当有为”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8月10日晚20时,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党旗飘扬,军魂闪耀”为主题的线上视频会议。


活动伊始,教师党员谭文、钟振向会议全体成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员同志们紧扣“军魂永驻初心不改”这一核心内容展开了讨论,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指出,正是抗战年代那些铁骨铮铮的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与伟大复兴,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也为后世者树立了值得仰望的丰碑。


会上,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委下发文件《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授予邓建军、杨迪波同志和追 授方璇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详细解读了文件中所传递的相关指示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传递了一种初心与担当,作为党员群体的一份子,应该身体力行地向先进学习。


最后,为庆祝建军93周年,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建军大业》,号召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以他们为前进目标、追赶方向,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作为、多做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电影激昂的片尾曲中圆满结束。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