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1:2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205012603


微信图片_20201205012607


微信图片_20201205012611


微信图片_20201205012614


2019年11月7日12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铁道车辆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会上,教师党员李志平、张若峰、邓建平、高艳艳、程友斌、肖海斌、鲁勇、张智武、杨双双,学生党员林达成、刘勇敢、夏虎、孙奕灿依次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孙涛书记表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通过主题教育抓实工作、落实措施,推进铁道车辆学院立德树人更好地收到成效。


教师党员程友斌同志谈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首先要为学生上好课,加强学生自信心,正确的给予自己定位;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给学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同时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比赛,加强自身培养。”


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杨双双同志表示:“担使命,履职责,身为一名辅导员,应带动学生,配合学校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学风建设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要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更多学生解决就业困难;协助学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


青年学生党员夏虎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寝室卫生管理并且要及时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在11月6日晚寝室卫生检查中,及时发现有问题做出整改,结果成效显著。”


本次主题研讨开展的很成功,每一位党员准备充分,认真发言,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