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回望来时路——走进党的光辉历程”自学自讲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1:1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7

微信图片_20201205011436


微信图片_20201205011449


微信图片_20201205011525


微信图片_20201205011522


2019年10月24日14时,铁道车辆学院在党建文化主题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回望来时路——走进党的光辉历程”自学自讲实践教育活动。铁道车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就“入党誓词”的演变历程进行了讲解。


十余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考各时期党代会的重要思想和期间发生的重大事件及典型代表人物,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展开深入学习,并进行现场学习讲演。


他们以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为时间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每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重要党史等方面的内容,以及1921年来自全国的13名党员代表在嘉兴南湖红船上开创的红船精神,革命战争时期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及新中国成立后的“两弹一星”精神,让全体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孙涛强调,党员只有充分了解党的历史,才能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能以党代会的内容为课本,学细、学精、学好,当好学习带头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跟随党的脚步,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