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7:4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全


孙


彭


张


11月30日下午16时,铁道车辆学院于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孙涛、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就业专干程鑫,辅导员漆艳华、赵劼、谭嘉恺,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孙涛就铁道车辆学院近两年各专业就业率、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就业情况进行介绍。


彭永成对近几年铁路、地铁、地方企业的招聘人数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概况,并倡导同学们找准自身发展目标,根据自身优势开展多渠道、多方向就业,找准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住后续的每一次就业机会。


张园园说到,同学们应将目光放长远,及时关注学校的就业招聘信息,要先就业再择业。她也鼓励毕业生们可通过专升本、应征入伍等途径进一步提升完善自我。


孙涛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毕业班的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做好学生简历指导、就业信息发布及宣传等工作,多与同学们交流,帮助同学们建立多渠道就业的意识;同学们应利用好就业关键期的各种机会,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最后,他祝福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及多渠道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2021届毕业生密切关注就业招聘信息,根据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下一阶段的招聘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