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河”你一起,守护碧水蓝天 —— 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河小青”河流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0:3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

微信图片_20201124001722


微信图片_20201124001738


微信图片_20201124001730


微信图片_20201124001747


为了改善河流水质,美化河流环境,11月14日下午13时,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河小青”河流环境整治活动。清风扫过,杨柳轻拂,朝气蓬勃的小红帽志愿者们来到学校旁的龙母河畔进行环境整治活动。


到达地点后,志愿者们依次拿好工具开始对龙母河两岸垃圾进行清扫。他们一次次弯腰捡起地上的烟头、槟榔渣、碎纸片等垃圾。有些垃圾甚至在路砖缝里,但是志愿者们不怕麻烦、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志愿者们的清扫,河流两旁的道路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清理了河流两旁的垃圾,保护了河流环境,并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