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0:2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3

微信图片_20201124000223


微信图片_20201124000409


11月23日12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于教学楼B510召开了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2019、2020级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在动员会上,孙涛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以“树立远大理想,争当学校楷模”为主题,从文化、视野、修养和责任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肩上的学习责任,牢固树立民族意识和国家意识。他强调,作为青年学生要勇于担负起传承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以新时代大学生这一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在同学中的引领和带头作用,明确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从小事做起,逐步完善自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带领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随后,张园园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就学习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应加强自身素质的修养,坚定对党的信仰;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她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内部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珍惜机会、刻苦学习、遵守纪律,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