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直击现场】“垃圾巧分类,环保在行动”环保知识竞赛初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00:1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9

微信图片_20201114153450


微信图片_20201114153505


微信图片_20201114153521


微信图片_20201114153530


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思想理念,营造校园良好的环境氛围,培养在校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11月10日中午12时50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会学纪部联合半军事化管理部承办的“垃圾巧分类,环保在行动”环保知识竞赛初赛于B栋教学楼各教室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学院200余名学生参赛。12点50分考试正式开始。赛题内容涉及环境保护、生态学等环保相关知识,不仅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更具科学性和全面性。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阅读题目,认真思考在日常生活中所积累的环保知识。


通过此次环保知识竞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宣传了环保法规,加强了环境教育,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