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一颗红心向着党” ——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综合考评对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00:0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1114153319


微信图片_20201114153305


为响应学校上级党组织号召,促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11月13日12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06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综合考评对象宣讲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37名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综合考评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概要总结,并探讨未来工作思路及策略。


孙涛首先向各位考评对象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加强和规范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地位等党章的相关知识。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99周年,同学们要着重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强化思想,武装“头脑”。之后,他对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及学习党史、学习近代史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为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张园园对本学年的党建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并畅谈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各位考核对象应在考核期内密切联系自己的考察培养人,主动履行相关的工作程序;要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并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积极开展为同学们服务的实践活动;加强自身修养,避免“慵”“懒”“拖”等不良现象,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宣讲会中,学院37名党员发展综合考评对象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