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2:3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2

IMG_0081


IMG_0187


IMG_0197


IMG_0231


9月28日15时,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7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王友行等26名学生的发展问题。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教师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双双主持。


会上,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诚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个人情况分别介绍了培养经过和现实表现并发表意见。杨双双宣读政审情况。与会的党员同志就他们的平时表现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发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


教师党员程鑫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经过在座8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王友行等2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张园园发言。首先,她对26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各预备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预备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纪律性,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要有原则性,今后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上要有原则,讲诚信。


孙涛作总结发言。他对26名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预备党员在思想上与正式党员仍有差距,应努力提高自己的党员基本素质与个人综合素质,多与培养介绍人交流,定期进行思想汇报。第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要具有鼓动性,积极主动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带头维护学院的荣誉和形象。第三,党员要坚持以人为本,不能脱离群众基础,要在青年队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