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0:0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7

微信图片_20200731000213


为落实今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中“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政策,减缓疫情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最大能力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经铁道车辆学院精心准备,将于2020年8月上旬举办毕业生线上招聘会,并于7月30日下午3时在钉钉线上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云就业招聘动员会。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孙涛、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会议,就业专干曾君、毕业班辅导员谭文、学生助理谭锦灿及2020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张园园主持。


会议伊始,彭永成院长就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同学们一定要找准自我定位,结合自身实际,认清当前就业形势,重新找准自己职业发展的坐标。他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强调同学们要先就业再择业,认真对待此次线上招聘会,树立信心,积极参与各类企业的招聘,促进高质量就业,实现职业道路扬帆起航。随后,张园园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醒同学们要先就业再择业,尽快融入社会,一边就业,一边积累社会经验,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就业专干曾君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线上招聘的注意事项。她表示,在进行线上面试时,一定要注意环境、着装与语言表达,并强调要学会量化电子简历中的个人信息,根据不同单位的用人需求,突出自身的优势。随后,为帮助未就业毕业生更好地把握此次招聘机会,学生助理谭锦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具体流程,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从容地应对面试,成功被心仪的用人单位录取。


会议最后,孙涛书记着重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线上招聘会,积极参与各类企业的招聘,把握机会,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争取就业。二是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抓住当地武装部征兵入伍的机会参军入伍。


此次会议对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以及学院即将开展的网络招聘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未就业毕业生密切关注此次网络招聘会,认真做好准备,积极参与,早日进入心仪的用人单位。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