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开展学生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并举行“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 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21:5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3

图片1


图片2


7月118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712室开展学生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并举行“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党支部宣传委员丁琦,党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辅导员党员谭文、杨双双、钟振、鑫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园园主持。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张园园首先对抗疫期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说,从全国抗疫第一战至今,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响应了党中央号召,自觉居家隔离并多渠道多途径向亲朋好友进行抗疫宣传,同时学生党支部、铁道车辆学院分团委各类“云活动”高质高效开展,特别是3月份开展的“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5月份开展的“全体党员齐上阵,美化家园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在湘微高职、株洲新闻网、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在观看了抗疫工作的相关视频资料后,辅导员党员丁琦、谭文、钟振依次分享铁道车辆学院实训教师肖海斌抗疫故事湖北武汉疫情中拉响警报第一人——张继先的事迹以及身边大学同学在疫情中挺身而出的英勇故事“连线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铁路站段各岗位的往届毕业生党员”议程中,毕业生党员观看了他们从各个岗位传送回母校的视频看到他们坚守疫情第一线的临危不惧、坚持不懈,这正是战疫中涌现出来最靓丽的风景。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中,吴涛、罗涛、黄璞等八名学生党员结合党员的初心使命发表感受。他们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为母校和学院争光。


在结束2020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组织委员漆艳华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的每一个角落,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孙涛做总结性发言,他说,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学们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单位上、岗位上能够守初心,担使命,多为单位做出贡献,多为人民群众服务,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