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广铁集团公司动车组机械师(预备)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2:5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07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2020年6月10日上午8时30分,由我院承办的广铁集团公司动车组机械师(预备)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C109、C110举行。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学院副院长张若锋、教务科长李志平,广州动车段职教科干事李智,铁道车辆学院辅导员曾君出席开班式。来自四个院系的165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铁道车辆学院副院长张若锋主持。


广州动车段职教科干事、本次培训班教师李智向全体学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验。他表示,作为一名铁路工作者,要有强烈的时间观念与责任意识,同时要给自己树立人生目标,努力学习技术知识,提高自己的职业水平。他希望大家同舟共济,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李志平科长向全体学员表达殷切希望,提出课堂要求、学习要求、考试要求,并强调日常防疫的重要措施。为了保证学习效果,重点强调了请假制度和课堂纪律,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顺利结业。


张若锋副院长表示,学员们现在是双重身份,即是学校学生、又是广州动车段准职工,大家不仅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也要遵守广州动车段的培训要求。


最后孙涛书记作指示发言。首先,他欢迎大家顺利返校。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保证教室卫生和内务卫生,大家上课要戴口罩,坚持每日的晨跑运动,提高身体素质。除了阻击疫情,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努力拼搏。并衷心祝愿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培训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