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举行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0:0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5月6日19时,铁道车辆学院通过线上钉钉平台视频会议举行了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党总支宣传委员丁琦,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党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宣传委员杨双双及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张园园主持。


CBC9F32405913C4C3B4043D1D556644B


在动员会上,丁琦代表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读本次党校培训的管理规定。他说,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提高自己的认知,高度重视党课,认真学习党章。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完善自己。


张园园强调了线上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她指出,全体学员首先要从行动上争取入党,要用党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做好表率作用。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修养。她预祝全体同学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代表黄炜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明确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并通过不懈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孙涛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用党的历史和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事实说明了我党是一个伟大的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树立共产主义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去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党建工作,调动了党校学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