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23:5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68


图片1


3月15日,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学期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采用钉钉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会议主要讨论两个议题。一、2020年铁道车辆学院招生关于单招专业及人数的计划。二、2020年度师资引进计划及各专业名额的分配。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彭永成、孙涛、张若峰、李志平、张洪、张园园、丁琦。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首先,彭永成院长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院招生计划及铁道车辆学院计划招生人数。会议一致通过了上报的单招计划。其中,铁道车辆专业、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数控技术专业列入单招计划。


其次,彭永成院长介绍了本次学校人才引进的情况。铁道车辆学院教师人数比较低,而铁道车辆专业和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学生人数较多。会议通过了铁道车辆专业和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共同引进专业教师的提议,号召全体教师广泛宣传,动员身边的有识之士,积极报名。彭永成院长还强调,要全面考虑师资平衡,师资梯队建设与教师的个人成长相结合。


最后,孙涛书记发言,学院要继续挖掘疫情期间的典型事迹,做好宣传报道,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肖海斌同志学习,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工作中去。党员同志平时要继续加强对“学习强国”APP相关内容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