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21:19 作者:卢珊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在艰难时期,为了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疫情,坚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用科学知识和法治思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2020年3月1日,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从我做起”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展,充分利用钉钉、微信等新媒体平台,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线上学习、微信朋友圈分享、钉钉直播等方式分组开展。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各小组负责人主持。李丹老师表示一定要坚持“宅、戴、洗”的原则,减少外出,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且要在流动的水下洗,房间保持通风,保持餐具清洁;张洪老师表示口罩佩戴要适当,并且讲解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其他教师党员通过钉钉、微信分享了许多自己收藏的辟谣文章和科学防疫知识和经验。


QQ图片20200302204844

QQ图片20200302204849

QQ图片20200302204847


袁清武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积极配合单位及有关部门做好排查和个人防疫工作,不转发未经权威机构和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自觉制止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教师党员承诺不随意发表个人评论,不人为制造恐慌情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