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参观“共和国不会忘记”大型图片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20:2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月12日,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湖南工业大学开展参观“共和国不会忘记—湖南公安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株洲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UHF}RGT2FAYXOREJPWPU_L


“永恒的瞬间——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遴选了毛丽红等19位公安英雄作为拍摄对象,通过“情景再现”最大程度还原19名公安英模当年英雄壮举,记录了英雄们英勇无畏的瞬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株洲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共分为“发展篇”政治建警篇”“创新篇”“护航篇”“英模篇”“荣誉篇”6个篇章,记录了株洲公安70年发展历程。

全体教师党员认真的观看每一组照片以及照片的故事背景,了解英模的英雄壮举,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并且互相分享自己所知晓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慨道:“原来美好生活的背后是我们的人民英雄在默默守护!”


8A02(]7]P7D63ZZIQVG[CTB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师党员深受感动、鼓舞精神,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发扬公安英模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职教改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