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7:3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1

12月9日16时,铁道车辆学院党支部在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办公楼71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熊豫峰等31名学生的发展问题。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辅导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漆艳华主持。


20191209160641_IMG_7980


会上,各位新党员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敬慕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培养经过并发表意见 。漆艳华宣读政审情况。与会党员代表同志逐一发表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需要改正之处,并对发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

漆艳华宣布无记名投票结果。经过在座正式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同意通过熊豫峰等3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张园园发言。首先,她对31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大家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份,注意言行举止,同时,政治立场要始终坚定。在学习和工作上要戒骄戒躁,作风整改不可松懈。她希望所有在座的同志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在学生队伍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20191209175820_IMG_8207


孙涛作总结发言。他对31名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他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要求:第一、要提升党的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史,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加强党员意识。第二、党员是一面旗帜,要在青年队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第三、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水平。


20191209180459_IMG_8238


铁道车辆学院)